close

今天是开学的第2个星期三, 朋友们都处于很烦的状态中..

我倒是还好, 好一些了, 不过还是很想念去年的那帮朋友们~~

最近的生活, 真的有够闷的 =="

每天就只是 上学, 睡觉, 补习, 上线.. 没有意义

不过目前还算蛮轻松的, 因为都不用做功课~

功课都是在学校完的, 所以放学之后就很轻松了咯~ 赫赫

在这里, 要谢谢一些常常借我功课抄的朋友们..

秀芬, Ary, 佩琦.. 谢谢你们咯~

 

英文老师 - Miss Ooi, 我们都误会她了..

之前还以为她是那种很凶的老师, 还讲她×× =="

现在觉得她还好嘛, 最重要是没有功课的.. 好现实

还有Rosli, 不喜欢他, 他针对我的俊凯~

明天还有他的PJ节, 都不知道会被他怎样整.. (担心-ing)

最近, 学校里的马来猪都很喜欢针对华人.. 讨厌!!

Rosli是这样, Sarifah也是这样, 周会都只抓华人的..

怎么可以这样, 他们不可以这样没有礼貌. =="

 

今天, 有Kokurikulum - Mesyuarat Agong,

是 Permainan 和 Persatuan dan Kelab 的..

Permainan - Kelab Badminton,

今年的 Kelab Badminton 多了很多人,

Bola Tampar 就变得有点凄凉了..

那些 Form 4 的男生全部都到这里来了~

恭喜家良连任 Kelab Badminton 的主席~ ^^

Persatuan dan Kelab - Persatuan Pusat Sumber

对于选委员.. 没有进入状况, 连谁是主席都不知道 =="

不过今年会有很多有趣的活动可以玩~ XD

今年的 Hari Koko 我要参加!! 我要顾gerai~ (希望可以, 赫赫)

 

今天就到此为止吧, 下次见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bin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