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 - 星期日了,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.. (废话)

从明天开始又要去上学+补习了, 累啊~~

还有那些难搞的老师, 一大堆的功课..

想到就恐怖.. 我不喜欢, 我不要这样的生活!!

 

早上醒来, 又胡思乱想了.. 压力ar!!

突然觉得我没有什么前途, 开始担心了..

对于SPM, 我没有什么信心,

最多也只有4-5个A吧.. 都不知道做不做得到..

班上的环境让我根本没有心情读书,

这样下去, 我的SPM肯定完蛋了.. 不堪设想

 

今年是我在学校的最后一年了,

很多朋友都叫我再忍忍, 撑过去.

不过.. 最后一年, 真的要这样过吗?

可以是很美好的一年, 我不要就这样虚度了, 好不甘心..

 

过了今年, 我们就要分开了..

到时候, 我会去哪里, 我会做什么... 连我都不知道

也许分开过后, 你不会再记得我是谁..

所以.. 我要好好珍惜这一年 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bin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