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 我回来了.

现在回来的, 已经是不一样的我了..

开学了, Form 5 了,

就算有再多的不愿意, 该来的总是会来.

这一年, 除了要承受很大的压力 - SPM,

还很倒霉的, 被Sopiah分到这么恐怖的一班..

害我带着低落的心情, 从2009年跨入2010年..

我有预感 - 今年我会很衰.. =="

这几天, 说真的我过得很辛苦.

心, 很累, 很难适应. 很害怕, 很无助.

之前都有焌焮在身边, 随时帮助我, 保护我.

但是现在, 他被分到别的班去了..

他不在, 我真的很怕, 我怕学校, 怕老师, 怕功课.

这就是我太依赖朋友的后果...

前几天都在想, 能不能去申请换到他那一班..

星期二就直接到办公室找Sopiah.

结果.. 失败了. >.<!!

其实我早知道她不是那么简单的..

不过朋友们为了安慰我, 给我鼓励的话, 给我希望,

结果反而让我更失望了. >.<!!

"都是背了太多的心愿, 流星才会跌得那么重"

那天, 去见过她之后, 真的很绝望,

不过回到班上还是努力压抑着.

结果Ary当时也很烦, 就喊出来, 发泄了.

听到她喊的声音, 我也忍不住了..

就这样当场在班上哭了, 好丢脸, 真的好丢脸.

没办法, 我就是这么弱.

没想到, 我这一哭让另外2个人也哭了..

真的不好意思啦..

回到家里, 继续哭 ==" 真的接受不到这个事实啦..

哭到累了, 就睡了. 睡醒就没事了.

这几天, 不管在班上还是在lab, 都没有好好的专心听课..

根本没什么心情去读书了.

不过, 在班上的生活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凄凉..

Ary和惠芳, 常常跟我聊天, 陪我.. 让我没那么无聊.

还有俊凯, 也很关心我. 虽然他劝我的, 我都做不到.

不过, 谢谢你的支持. 谢谢你们的关心, 真的谢谢.

这几天, 去补习了.

补习的气氛, 让我感受到了去年和朋友们在一起的生活.

原来去年的我, 是这么幸福.. 想到这些, 我更想换班了.

Ary也给了我一些期望, 不过我都不敢再去多想, 害怕再一次失望.

下一步该怎么走? 谁能告诉我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bin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